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龙门飞甲》武戏感情戏受网友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女侠形象深入人心 李宇春女侠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上映后成为贺岁档最为热门的“吸金大片”。徐克打造的3D武侠江湖不仅成为业界新标杆,一众演员也在年底掀起了最强阵容的龙门旋风。影片上映之后,众多媒体、院线及网友也在网络纷纷发起影片相关投票。目前,大小投票已达数万个,参与人数达几百万。其中,李宇春饰演的顾少棠与樊少皇的客栈大战、以及与陈坤(微博)的感情戏桥段均在投票中名列前茅,成为网友“最难忘”的部分。

  作为继《十月围城》之后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以全面升级的姿态诠释了充满匪气、江湖气的侠女顾少棠。除了“表里不一”的人物特色,与陈坤的感情戏也让角色更具难度,同时要使用大刀、飞镖两种兵器的她,更是在没有吊威亚的情况下坠马受伤,相当辛苦。

  李宇春在片中的真功夫首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与樊少皇在龙门客栈旁的激烈大战以超过半数的投票成为大家最难忘的打斗戏,与李连杰(微博)、陈坤的旋风大战以及范晓萱(微博)转变身份之后的打戏成为全片最经典的段落,李宇春也因此被媒体及评论人冠以“新生代打女接班人”的称号。另外,由于角色“表里不一”的性格设置,李宇春在片中也与陈坤上演了一段“非传统”感情戏,这一段落则以超过7成的投票让观众“最难忘”。她的“不谈感情,只谈买卖”、“天下男人都一样自私!”等经典台词也随之走红。

  据悉,在完成了《龙门飞甲》影片宣传之后,李宇春将回归到歌手的身份,陆续展开明年Why Me演唱会及新专辑的相关工作。她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血滴子》也将随着上映的临近而逐渐揭开面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