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七巨星贺圣诞 张柏芝裸妆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影子爱人》概念版海报 《影子爱人》概念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微博)监制,潘源良(微博)执导,张柏芝、权相佑、张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景甜(微博)等群星出演的爱情大戏《影子爱人》将于2012年初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片中七位明星齐贺圣诞节的视频。由张柏芝领衔的七位主演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粉丝送去了温暖贴心的节日祝福。

视频:电影《影子爱人》七巨星贺圣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影子爱人》讲述了两段不同时空背景下,三对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监制关锦鹏以惯用的女性视角,表达了对当代时下的多种爱情关系的新注解。影片突破了关锦鹏以往作品悲情的文艺路线,呈现出时尚、活泼而不失流泪感动的明快风格。再加上张柏芝、权相佑、张韶涵、井柏然、景甜、丁春诚(微博)、恬妞、成泰燊等全亚洲一线群星的鼎力加盟,必将吸引都市时尚白领和情侣的格外关注。

  在这组圣诞视频中,《影子爱人》中主演张柏芝、权相佑、张韶涵、井柏然、景甜、丁春诚、恬妞纷纷亮相,向观众们介绍这部电影,同时也为粉丝们捎去了节日的问候。尤其是首次在中国拍摄电影的韩国帅哥权相佑,在视频中用生硬的中文向大家问好,可爱的发音让这位优质熟男多了几分亲和力,萌态十足。而过去一年经历颇丰的张柏芝则难得以裸妆出镜,一脸甜蜜地对镜头分享拍摄本片的体验“拍摄这部电影很开心,但也是挑战。”预计该片将于2012年初与国内观众见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