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携刘威葳贺岁 签订《双人床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与刘威葳 耿乐与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今典影业有限公司联和出品的爱情、喜剧贺岁电影《双人床条约》于今天(12月27日)下午13:30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

  据悉,今天导演会携主演耿乐(微博)和刘威葳悉数亮相。这是耿乐首次挑大梁担当喜剧电影的男一号。该部电影自进入宣传期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先是拍摄了“条约物语”的视频,然后再从网上征集“爱情条约”,甚至将双人床作为宣传物料搬进了影院。最后公布的几组很有爆点的剧照。剧照中,耿乐一改往日文艺小生的帅气模样,海军衫、地主装、民国范、迷彩妆等等玩的不亦乐乎,一组香艳四射的“床戏”照,更是将该部电影的关注度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该片目前已经于全国各大院线、影院联手开展各种营销活动和抢票活动,有望上演新一年的第一个“黑马传奇”。期待耿乐和刘威葳这对情侣档的观众,可以在12月30日去影院一睹为快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