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也疯狂》看激情导演尚敬玩转饭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尚敬 导演尚敬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微博)执导的贺岁喜剧《饭局也疯狂》将于1月23日大年初一爆笑献映。近日剧组曝光了导演尚敬现场工作的花絮视频。视频中这位喜感导演以鬼马表情、夸张动作亲身示范表演,完全投入在忘我的讲戏中不知被拍。刘桦(微博)、范伟(微博)、黄渤(微博)、代乐乐(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演在视频中逐个爆料,“怀疑”导演是演员出身 视频:导演尚敬现场工作花絮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更评价他用孩子心性对待生活,用激情洋溢对待对待工作。

  吃货导演将吃饭拍摄到底

  生活中的尚敬是一个标准的食客,认为吃饭是头等大事。于是近几年的热播之作都围绕“吃”来展开。“我拍的东西几乎都合吃有关,炊事班就是吃,武林外传干脆就是饭馆,到现在的饭局。”尚敬表示要把吃变得越来越有意思。《饭局也疯狂》是一个很中国很本土的题材。吃着喝着,还能解决事,饭局已经不局限于单纯地吃饭了。有感于饭局的诸多发展和变化,于是尚敬选择了这个生活中最普通,最需要的题材作为自己的第二部贺岁之作。

  幽默缘起孩子心性  激情成就票房口碑

  有“情境喜剧第一人”之称的尚敬,被《饭局》主演代乐乐评价又直又简单,像个小孩儿。工作起来他更把这股对生活的孩子气带到了创作与导戏中,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去表达幽默。另一位主演莫小棋表示最爱看尚导演戏。因为给演员讲起戏来,他经常不顾旁人尽情示范。不管是手舞足蹈走机位,还是声情并茂讲台词,他总会让演员感受到激情的释放。由于深谙表演,一众主演甚至怀疑尚导是不是演员出身。而他对演员表演的高要求,通过轻松幽默的示范表现出来,被大家一致认为是最平易近人的讲戏方式。

  今年凭借电影《武林外传》而一步跨入亿元导演的行列的尚敬,对此次《饭局》精益求精。花絮视频里他真诚奉上对观众的创作心语,表示攒这么大一《饭局》不容易,希望能对得起观众 。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