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耿乐刘威葳被隐婚 打造不寻常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和刘威葳貌合神离 耿乐和刘威葳貌合神离
耿乐和刘威葳饰演夫妻 耿乐和刘威葳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文艺型男耿乐和清新美女刘威葳共同打造的贺岁喜剧《双人床条约》将于12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以温情、幽默、轻松的小清新范儿迈入了2012年的贺岁档,片中耿乐首次和刘威葳搭档饰演一对被“隐婚”的不寻常夫妻。

  《双人床条约》中,耿乐、刘威葳饰演一对中年夫妇,虽然离异,却为了女儿能够专心学习并顺利的参加中考,从而刻意隐瞒了离婚的事实,继续假扮恩爱的夫妻,并签署了约法三章的“双人床条约”,虽然依旧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但因为身份的转变,从而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了对方早就被忽略掉的优点。然而,爱情不等人,耿乐饰演的赵敬初在单身后不久就邂逅了穷追猛打的妖娆美女,不舍旧情又渴望新生活的他遭遇了后续一系列的爆笑故事。该片在超前试映时,耿乐真实又充满幽默的表演方式不时的引发全场爆笑。

  据了解,耿乐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着史诗巨作电影《止杀》,日前,网上曝出一张他的照片,从造型看来,耿乐又一次饰演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