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首映 耿乐谈婚前协议很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爱情喜剧片《双人床条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吴卫东携主演耿乐(微博)、刘威葳、王豪等悉数亮相。耿乐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婚前协议的看法,他坦言觉得这事特别纠结,“婚前协议这事太纠结了,我没想过,从情理上看也很伤感情。”

  耿乐对婚前协议很纠结

  片中的条约跟大家熟悉的婚前条约有所不同,耿乐和刘威葳饰演的夫妇离婚后由于被孩子牵绊而签下离婚条约,继续假装生活在一起。问到现实中的耿乐会否为婚姻签订条约,他坦言心里很纠结,“我也感到很纠结,但我们在片中签的是离婚后的条约,不是婚前条约。现在确实很多婚前条约,但这也是因人而异。婚前协议这事太纠结了,我没想过,从情理上看也很伤感情。可能是中西文化差异吧,西方人一事是一事,中国人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耿乐在片中要同时应付三个女人――妻子、女儿和情人,那他觉得哪种女人最好哄呢?耿乐感慨女人都难哄,“女人都挺难哄的,但男人离了女人没法活,有了也难。” 

  刘威葳呼吁夫妻彼此理解

  耿乐、刘威葳和王豪在影片里有一段复杂的三角关系。出演强势妻子的刘威葳坦陈角色挑战很大,“挑战挺大的,因为是爱情喜剧,我们的表演也有夸张的喜剧元素,跟以前惯常的我很不同。”至于对故事里的复杂关系怎么看,刘威葳表示,“婚前和婚后的爱情可能会有所不同,看互相之间是否能接受和理解,怎样去维护和珍惜长久的关系,这就是我们希望能让大家有所思考的。”

  八零后的王豪饰演的角色敢爱敢恨,“可能是八零后对爱情都比较自我和自信,我在里面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一厢情愿的恋爱。我的角色喜欢上对方会直接告诉他,而且当对方说不喜欢我,我还说:‘怎么可能’,就是对爱情比较自信的。”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