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演《光辉岁月》不怕感情戏 梁咏琪谈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23: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由曾志伟、熊欣欣(微博)执导并主演,黄日华(微博)、吕良伟(微博)、惠英红(微博)、莫少聪(微博)、倪虹洁(微博)、郭涛(微博)、梁咏琪(微博)等人出演的《光辉岁月》在云南省楚雄市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在片中与梁咏琪有感情戏的曾志伟表示,并不害怕演感情戏,也不害怕梁咏琪的老外男友前来探班。谈到造人计划,梁咏琪称这就好像挑剧本,不能强求。

  梁咏琪拍戏不忘渡蜜月

  于今年10月3日与西班牙男友Sergio喜结连理的梁咏琪最近一直没有新动作,《光辉岁月》,是她婚后第一部作品。

  梁咏琪表示,在片中与曾志伟的对手戏比较多,两个人之间还有特殊的感情戏,“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讲很新鲜,也很有挑战,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挑战。所以我刚结完婚,就跑来参加英雄大会了。”

  谈到新婚丈夫Sergio时,梁咏琪展露出小女人模样:“前段时间他还陪我过来,顺便到剧组探班。对于我与志伟大哥的爱情戏,他也很大方地表示支持。”曾志伟说,“他老公来了我就赶他走,梁咏琪有戏就拍,没戏还可以渡蜜月,每天呆在酒店房间,不知道在干什么。”

  对于“造人”的问题,梁咏琪坦言要一切随缘:“生小孩这件事情,我们两方都没有太具体的计划,他对我也没有施加过这方面的压力,总之一切随缘吧,就跟找好剧本一样,机缘到了,自然就会有了。而我们所要等待的,就是到时候的意外之喜吧!”

  曾志伟自曝要当爷爷

  为了拍摄《光辉岁月》,曾志伟剃了光头,他坦言这是为了角色需要:“每一个做演员的人都必须要有为角色牺牲的精神,而且我们相信剃光头是可以带来好运的。”在谈及小儿子曾国犹时,曾志伟也大方承认,小儿子女友的确已经怀孕,在明年,他将正式升级成为“爷爷”了。

  与梁咏琪对戏,身高会不会成为曾志伟的压力吗,他笑着说,“身高是我永远的压力,所以已经习惯了。”谈到感情戏,曾志伟说,“当年关锦鹏(微博)让我客串《女人心》,我觉得有压力,后来观众也接受了,我也不怕了。”

  黄日华拍马戏怕受伤

  “这一次的拍戏经历,让我觉得把《射雕英雄传》这20多年来的马戏都补回来了,感觉特别值。”黄日华说,“以前我曾经从马背上摔下来过,至今仍然对马有阴影,这一次看到剧本,我就很抗拒。但后来一想,大哥曾志伟一句话,我作为小的不能退,大哥一定很爱护我,所以才找我,一定是对我们有帮助的。”

  身兼导演、编剧、主演、武术指导等多个职位的熊欣欣信心十足,他表示,尽管这一次的电影拍摄走写实路线,但是精彩程度丝毫不打折扣。主演郭涛介绍,“在戏里面,马都飞到天上去了。”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