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发爆笑预告 甄子丹古天乐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0:48  新浪娱乐微博
风情娱记陈慧琳和工地男子古天乐 风情娱记陈慧琳和工地男子古天乐
摇滚男人帮现场演绎《天才与白痴》 摇滚男人帮现场演绎《天才与白痴》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微博)、杜汶泽(微博)、吴君如、杨幂(微博)、陈慧琳、熊黛林(微博)等八位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即将于2012年春节档期和观众见面。今日,剧组曝光了由甄子丹、古天乐领衔的爆笑版预告片,“爆炸头+阿三相裸男”古天乐率领“爆笑报喜”军团亮相。

视频:喜剧电影《八星抱喜》爆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延续黄氏戏剧星光阵容 颠覆以往形象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影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监制的电影《八星抱喜》讲述以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相助。其中,家庭失败的律师黄百鸣与刁蛮的富家女杨幂,从未红过的流行歌手甄子丹与被扫地出门的过气偶像吴君如,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古天乐与追求男性魅力的女摄影师陈慧琳,不相信爱情的爱情小说作家杜汶泽与从未谈过恋爱的盲女熊黛林,这四对身份迥异的男女“帮帮抱”的过程意外连连又笑料百出。

  《八星抱喜》延续了黄氏“喜事系列”的大明星路线,不过黄百鸣表示:“我们不是单纯堆砌大牌明星,选择这八位是看中他们之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超乎想象的配搭会让观众很意外,也会感觉很搞笑。这回八位明星各个角色大变身,不看电影很难想象他们的颠覆演出。”对于八星的表演,导演陈庆嘉也给予了相当的肯定,“他们的表演功力百分百得达到了故事需要的标准,更多的时候他们的喜剧天赋还给影片添加了很多意外的惊喜,这些都是他们的现场发挥,效果特别棒。”

  甄子丹疯狂摇滚咆哮致敬李小龙(微博)

  甄子丹在《八星抱喜》中首开金嗓,变摇滚巨星,演唱《天才与白痴》引发好评。此次曝光的爆笑预告中,甄子丹和“歌坛少女”吴君如这对黄金搭档笑点百出,甄子丹伴随一声李小龙式的咆哮抛出行李箱砸晕了吴君如。

  古天乐变性感“给力”大哥

  古天乐在片中变身“性感”强力工地男,不仅能徒手扳弯钢筋,大秀肌肉引美女陈慧琳倒追。一身白衣开着渣土车出席摄影展,更有四个高矮胖瘦的小弟尾随,尽显另类“给力”大哥本色。面对镜头,古天乐敞开胸膛,秀工地裸男魅力。

  “便宜开心鬼”黄百鸣、“羞涩作家”杜汶泽比搞怪

  其他两位男主演黄百鸣和杜汶泽也在《八星抱喜》中拿出了搞怪的看家本领,黄百鸣以经典开心鬼造型为杨幂选择最真心爱人,而杜汶泽模仿大导演陈可辛惟妙惟肖,和盲女熊黛林上演了一场自负宅男被拯救的好戏。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