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飞虎队》热拍 小童星寒冬赤膊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钱晓鸿生动地给三个童星讲戏 导演钱晓鸿生动地给三个童星讲戏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集团投拍的电影版《小小飞虎队》正在热拍。小童星们不惜在寒冬赤膊上阵,上演精彩的对决大戏,场面甚是精彩。

  要风度不要温度

  电影版《小小飞虎队》拍摄地枣庄连日来气温都在零度以下,这可害苦了两位准备要上演赤膊战的小童星。童星大壮回想拍摄情景时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这场戏我要把厚厚的衣服脱掉,脱衣服的瞬间太冷了,不过我还是咬牙坚持住了。”除了要忍受刺骨的寒冷,大壮还要和剧中的小伙伴小银“大打出手”。大壮说:“武术指导老师有经验,给我们做示范的时候打过来的拳头一点都不疼,但小银不会武术,导演又要求必须有真实效果,所以他的拳头打过来都特别疼,还差点把我打岔气。”大壮说道。

  而饰演小次郎的小童星比大壮更惨!因为他在严寒中只能穿一件“兜裆布”,还要被另一位小演员飞踢。虽然这场戏拍得非常辛苦,但两个小演员没有喊半个苦字,大壮甚至觉得拍摄时特别有趣,是电影开拍以来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场戏。

  假戏真做不手软

  虽然片中小朋友之间对打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只要有打斗的场面,小演员都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认真对待。钱晓鸿(微博)是位非常认真敬业的导演,如果小演员的表演不够真实,就必定会被NG,久而久之,小演员们也都有了默契,如果要拍肢体摩擦的戏,那就决不手软,而且拍完后,也绝对不互相埋怨。所以《小小飞虎队》中的每一场动作戏都可谓是如假包换的“真功夫”。

  据主创人员介绍,电影版《小小飞虎队》中增添了许多电视剧版中没有的新鲜元素,内容更加精彩,非常值得期待。据悉,该片预计将于2012年暑期档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