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丁春诚片中型男装扮引领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丁春诚写真 丁春诚写真
丁春诚弹钢琴 丁春诚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微博)执导,张柏芝权相宇丁春诚(微博)主演的爱情大片《影子爱人》即将在明年年初在各大院线上映,丁春诚在影片中扮演贵公子一角,吸引万千女性的注意,尤其是片中整体造型搭配勘正完美,引领一股时尚风潮。

  不得不说,电影工作人员的造型设计对于丁春诚的角色塑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就丁春诚本人来说,他在现实生活中的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时尚先锋。据了解,他从孩童时期就拥有自己穿衣的时尚品味,自己搭配穿出花样,而时尚理念不仅仅局限于穿衣,他热爱摄影、旅行、设计潮牌服装,现在的丁春诚就已经拥有自己的潮流品牌店,他来担任创意总监。一边工作拍戏,一边研究穿衣品位,这已经是丁春诚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主题,他为自己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而感到自豪。丁春诚表示,他理解的型男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他们更善于挖掘时尚的气息,带给人们新鲜的空气。

  丁春诚表示,一般来讲男孩子不爱打扮,但是如果你肯花时间在这个方面,一定会让自己有一个质的改变,所以男同胞们,如果你也想引起美女的注意,不如从着装开始入手吧,你期待的爱人也会悄悄地走入你的视线。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