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李宇春体”走红:不谈XX只谈XX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龙门飞甲》“李宇春体”走红:不谈XX只谈XX
《龙门飞甲》剧照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随着电影《龙门飞甲》(微博)票房突破3亿大关,影片中的角色及台词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其中,李宇春饰演的顾少棠以匪气+义气的“表里不一”以及与陈坤(微博)的感情戏成为全片最大亮点之一。她在影片中一句“不谈感情,只谈买卖”也成为最新网络热门词汇,大家甚至抛开她在戏中的角色名顾少棠,直接称之为“李宇春体”,更有媒体盘点了网络上的娱乐圈版“李宇春体”,颇具看点。

  作为踏入大银幕的第二部作品,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的进步有目共睹。除了全面升级的真功夫打戏之外,她对角色情感的诠释也显得颇有层次,评论人及观众更将她称之为“新一代打女接班人”。除了打戏打得精彩之外,李宇春在片中一句“不谈感情,只谈买卖”也成为网络最新热门词汇,这句原本为了表现顾少棠“表里不一”的台词,一时间被套用在各个娱乐圈热门人和事上,包括:杨钰莹“不谈往事,只谈复出”、黄晓明(微博)“不谈Baby,只谈工作”、《失恋33天》“不谈票房,只谈爱情”等万能套用句均显示出了网友们奇思妙想的创意。目前,李宇春体相关网络搜索已达到177万条,且仍在微博等渠道创意爆发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