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天使》姜武打酱油 获BQ最具实力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姜武写真 姜武写真
姜武获BQ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 姜武获BQ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微博)导演,汤唯、张柏芝、姜武(微博)、林志颖(微博)等共同主演的电影《极速天使》今日公映。在这部被外界称为女版《让子弹飞》的电影中,姜武打酱油饰演汤唯的父亲。这位实力魅力兼具的重量男星在《极速天使》中甘当“龙套”配角,在为这个闹猛的贺岁档增色不少的同时,也为这部影片增加了不少卖点。

  《极速天使》正式公映之际,姜武一身英伦休闲潮搭现身BQ2011红人榜,并连捧“年度星月风尚红人奖”和“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奖”,成为当晚获双项大奖男星之一,可谓名副其实最具实力红人。在获得“年度最具实力演员奖”时,姜武与同获此奖项的秦海璐(微博)以“奖杯”当“酒杯”,碰杯祝贺。频频在大荧幕上打酱油的姜武仍凭借其表演实力和个人魅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2011年,由姜武主演的《白蛇传说》《战国》《武侠》等11部电影相继闪耀大荧幕,而姜武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定为实力派性格影帝。在这一年,由于他频繁客串大电影,不少观众封他为“酱油王”,而对于这个称号,姜武表现的颇为豁达。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表示:你别看我每部戏的戏份都不多,有的可能就一场,但是我可是按照10场来演,把这场没有的东西、剧本没写到的东西,通过这一场戏来完整。

  走过了打酱油的2011,2012年姜武再次现身大荧幕则是由他担纲绝对主演的喜剧电影《乐翻天》。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性格影帝的更多作品。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