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自曝十三钗香艳戏印象深刻 微博调侃倪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鼓励观众分享影片感受 佟大为鼓励观众分享影片感受
佟大为号召观众用微博分享观后感 佟大为号召观众用微博分享观后感
佟大为倾听提问 佟大为倾听提问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微博)在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的“李教官”角色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血有肉的钢铁军人形象,日前,该片导演张艺谋携佟大为、倪妮(微博)等众主创正在全国六大城市做巡回宣传活动,观众对佟大为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不少观众想知道佟大为在拍摄影片时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并猜测是否是宁死不屈的“牺牲戏”。对此,佟大为自曝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李教官下地窖”,因场面过于香艳而尴尬躲避。影片中风情万种的“玉墨”扮演者倪妮于前日开通微博,佟大为在微博上“调侃”说:“倪妮会用微博互动了”。

  佟大为自曝印象最深“香艳戏”

  有观众问佟大为对哪场戏最难忘,是否是壮烈牺牲的。佟大为回答说自己在片场拍的每一场戏都很难忘,但印象最深刻的并非牺牲戏,而是“李教官下地窖”的那场戏。佟大为回忆说拍摄“地窖戏”时,当时十四个“钗”们都在现场,个个穿着清凉,场面香艳,而且都要在自己面前集体展示一遍。“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何处放”,佟大为不无尴尬地说:“拍那场戏时,只要不拍戏的时候,我都在(地窖)外面呆着。所以连几个女孩身材到底如何也没有看清,直到最后在影院看电影成片才知道场面如何。”惹得台下观众大笑,连呼“李教官真男人!”。

  佟大为还在微博里称:“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李教官下地窖那场戏。14个钗全都“展示”在我面前,而且还穿得很清凉,所以不拍戏的时候我都在地窖外边呆着。照片中的眼神是还真能看出一些害羞”。

  佟大为跑宣传不忘发微博 调侃微博新手倪妮

  佟大为是当仁不让的“微博控”,他不仅在各大影院号召观众们把现场的照片和观后感用微博分享给亲朋好友,还将自己在此次电影宣传上的感受一一呈现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新“谋女郎”倪妮前日开通微博便引起网友关注。

  才开通微博三天的倪妮在网络上转发了佟大为的一条微博,并学会了“@”(微博上“提到”某人之意),遭到了佟大为的“调侃”,佟大为在微博里称:“倪妮会用微博互动了”,还发布了一个围观的表情,可爱十足。

  据了解,在私下佟大为会跟倪妮沟通有关微博的使用,还手把手教她发现其中更多的乐趣。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