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冠华加盟《饭局也疯狂》 现代狄仁杰破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梁冠华演绎现代版狄仁杰 梁冠华演绎现代版狄仁杰
铁汉刑警梁冠华 铁汉刑警梁冠华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微博)导演,刘桦(微博)、范伟(微博)、黄渤(微博)、梁冠华等主演盟的贺岁喜剧《饭局也疯狂》即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一爆笑上映。著名演员梁冠华也在片中演绎了一位有着30年破案经验的老刑警,正因为他的火眼金睛,才侦破了饭局中的大案子。

  梁冠华演绎现代版狄仁杰 火眼金睛破大案

  曾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饰演狄仁杰的梁冠华此次在《饭局也疯狂》中饰演堪称现代版狄仁杰的刑警老梅。梁冠华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30年破案经验,刚刚退休的刑警,他女儿和她男友为了得到他的允许可以结婚,请他去城中最好的饭馆“天人一”吃饭。梁冠华凭着多年的刑侦经验,对周围的环境观察细致,感觉饭局内另有玄机,最终揭开了真相,破获了饭局中的“局中局”。

  铁汉刑警也柔情 为女儿觅得好夫婿

  梁冠华饰演的老梅在工作上十分严谨,作为准岳父也威严十足,他在饭局中处处考验着女儿的男友,“你没房没车没钱,凭什么娶我女儿”,严厉的责问中透出对女儿深深的呵护之情。不过当女儿罪犯被劫持,男友不顾一切上前施救时,梁冠华也重新认识了准女婿的人品,终于对女儿的婚事松了口。作为侦破饭局迷案的重点人物,梁冠华延续了狄仁杰的洞察秋毫,还展示了父亲的柔情一面,在一部众星云集的贺岁喜剧中,他表示自己的演出能给大家伙添乐是最大的新年愿望。

  《饭局也疯狂》讲述由刘桦、范伟、黄渤、梁冠华等12位明星扮演的12个食客,在12小时内围绕形形色色的饭局引发一场充满爆笑、思考和惊险的故事。据悉《饭局也疯狂》将在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