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刘威葳搭档《双人床条约》尝试喜剧文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51  北京晚报微博
耿乐刘威葳搭档《双人床条约》尝试喜剧文艺范
《双人床条约》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喜剧贺岁电影《双人床条约》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吴卫东携主演耿乐(微博)和刘威葳亮相。俩人首次搭档喜剧,耿乐称,这是他头一次尝试喜剧文艺范。

  片中,耿乐饰演一位中年男人,他与老婆刘威葳感情破裂了,打算离婚,但为了女儿他们打算先瞒下来。这时,另一个女人出现在耿乐的生活中,而耿乐的女儿察觉到父母的异样,设法撮合父母,由此发生了一些幽默的事情。

  耿乐笑着说,“文艺范”是他的长项,但喜剧文艺范对他来说还真是头一次。“导演当时让我照着周星驰、金凯瑞和伍迪·艾伦这三个人去演,很有挑战性。”

  今年以来,不少表现当下年轻人生活与情感的爱情片均创下较好的票房:从年初的《将爱》、《单身男女》,到11月份的最大黑马《失恋33天》,这些爱情类型的影片直面当前主流观影人群关心的生活、职场和爱情,深得观众喜爱,《双人床条约》也具备这样的潜质。据悉,该片目前已经与全国各大院线、影院联手开展各种营销活动和抢票活动,有望上演新一年的第一个“黑马传奇”。该片12月30日将在全国欢乐上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