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也疯狂》范伟满嘴跑火车玩忽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2:45  新京报微博
《饭局也疯狂》范伟满嘴跑火车玩忽悠(图)范伟

  本报讯 (记者牛萌)由尚敬(微博)执导,刘桦(微博)、范伟(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影片《饭局也疯狂》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昨日片方透露范伟在片中饰演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伪“国学大师”,并公布了其造型。

  片中范伟蓄起长发,留着山羊胡,架着复古黑框镜,穿着一身中式对襟大褂,乍一看,还真有几分国学大师的风范。范伟自称演这个“大忽悠”十分过瘾,“我以前老是被别人忽悠,这次终于翻身了。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其实我忽悠起别人来,绝对是大师级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