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极速先锋》 三大佳丽争妍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邓天晴性感美艳写真 邓天晴性感美艳写真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真人3D动作电影《极速先锋》目前在全国各地上演,2010年在江苏无锡和广东肇庆拍摄,于2011年9月全面宣传,11月全国上映。3D电影《极速先锋》由中、日跑酷运动顶尖高手加盟献技,将中国功夫与跑酷运动意想不到的完美融合。片中的主要角色,都是经过制片方经过层层挑选,由年轻演员王子邱胜翊饰演清风,邓天晴饰演彩云,林爽饰演林熙儿,王丹妮饰演吴美丽。在《极速先锋》中,邓天晴和林爽、王丹妮争妍斗丽。

  邓天晴饰演彩云

  由曾出演多部大戏的新生代国内小花旦邓天晴,在《极速先锋》出演彩云,彩云是林清风的姐姐。邓天晴和王子还有日本演员三浦贵大(微博)在戏中频频擦出火花!新生代小花旦邓天晴在2011年初江苏卫视开年大戏《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坏坏惹人爱的司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2之血魔出世》中饰演活泼可爱俏皮的冷花枝,邓天晴在代表作品《七品芝麻官》中饰演顾晓楠。邓天晴合作过的实力演员和导演都很看好邓天晴。

  林爽饰演林熙儿

  林爽饰演的林熙儿,刁蛮可爱的个性,爱打抱不平,也有柔情的一面,林永权的女儿。林爽在电影中与中、日两位帅气的男孩子有感情纠葛,这也是她最难挑战的地方。林爽曾参加2004年我型我秀和2005年超级女声,爆发力的嗓音、多元化的风格、独特的气质和零距离的亲和力为她特有的标签。影视歌三栖艺人。林爽在电视剧《国防生》中饰演拥有军人梦的谢妍。2011年,对于林爽来说,是很忙碌的一年,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幸福满屋》、《凰图腾》、《光芒》、《英雄使命》、《再爱我一次》等。

  王丹妮饰演吴美丽

  王丹妮饰演的吴美丽,风骚可爱,只想变成金凤凰飞出小城镇。爱好瑜珈、跳舞、唱歌、桌球、羽毛球的王丹妮,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04级音乐剧、表演本科。在《盛女的黄金时代》饰演欧乐乐,在《燃情时代》饰演反角秦希,在《帝锦》饰演南唐郡主陈琅嬛。(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