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同学会曝光终极片外片花絮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48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同学会花絮照 《龙门》同学会花絮照
《龙门》同学会花絮 《龙门》同学会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片场搞怪 片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全球首部IMAX3D武侠《龙门飞甲》,截止至发稿日共上映15天,票房直逼4亿。上周片方曝光“龙门圣诞舞”视频花絮,今日,龙门同学会奉上了终极片外片花絮剧照,与广大影迷共迎龙年。

  《龙门飞甲》拍摄期间,条件非常艰苦,但是欢乐的龙门同学会成员却总能“苦”中作乐。今日片方再度发布出两套“龙门同学会”活宝儿们的欢乐剧照。据介绍,那是在一个寒冷的冬日,正赶上五位同学会成员都有戏份,拍摄间隙,后场的时候,大家闲来无事,在班长周迅的提议下,来家拍了两套候场剧照。第一套取名为《龙门同学会谁是老大》。这套剧照共五张,每张中只有一个人是主角,其他人要用各种或诧异、或疑惑、或吃惊、或不屑的眼神予以关注,颇有选谁当班长的意思。

  事后,大家还给这些照片设计了对白。以周迅为中心那张,给周迅的设计对白是:凌雁秋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你们几个都是因我而改变的,我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就这样.。.(众人表情很惊讶)以陈坤为中心那张,陈坤的设计对白是:你问我老大算什么东西?现在我就来告诉你。你们不敢做的事由老大来做。还有,你听好。你们不敢吃的盒饭我吃,你们不敢走的西藏我走。一句话,你们当得了的老大我要当,你们当不了的老大我更要当。龙门飞甲,甲你祖宗,这就是老大。够不够清楚?哼!(众人表情很无奈)李宇春那张的设计对白是:放屁!你们又是哪路子人啊?敢这样对待老子。管你是谁,挡咱们当老大的,全都给他咔嚓了!这都年底了,再当不上老大就得等明年了,就是天王老子也得给我让路!我们只谈老大,不谈老二!(众人表情很紧张)桂纶镁的设计对白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擦啦¥#%!@布鲁呆¥!…阿娜哈@#$@%@#$@!塔麻地! (众人狂笑,陈坤直接傻眼)范晓萱的设计对白则是:论舞蹈和搞笑你们都比不上我,我才是隐藏最深的老大!(范晓萱发狠,众人木讷)

  此外,第二套片外片候场花絮剧照则是《龙门同学会之喜怒哀乐》。这组剧照共四张,每张大家都做同一主题的表情,分别是喜、怒、哀、乐。但说是喜怒哀乐,看完这几张照片后,大家剩下的只有喜和乐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