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也疯狂》刘桦饰饭店老板醉酒入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天人一”饭店老板刘桦 “天人一”饭店老板刘桦
刘桦剧照 刘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桦(微博)一年来很忙,2011年他戏份最重的戏《饭局也疯狂》已经确定春节档上映。该片还集合了范伟(微博)、黄渤(微博)、莫小棋(微博)、代乐乐(微博)、刘亚津等众多喜剧明星。在电影中,刘桦扮演的是“天人一”饭店的大老板。虽然这个饭店看上去富丽堂皇,可这个老板却并不风光,不仅得看着各路食客的脸色行事,有时候更是会受手下小打杂儿们的气。不过他的表演秘诀是,演饭馆的戏,先要入戏,就是把自己先灌醉了。

  原来片中有一场刘桦的重头戏,发生在饭店的大堂,在众人酒过三巡之时,刘桦扮演的封老板带着七分醉意三分清醒道出了一番搞笑的内心独白。为了演好这场戏,刘桦提前几天便开始准备。在拍摄当天,为了更好的贴合人物的感觉,刘桦竟真找来了几瓶酒将自己喝到了剧中人物的状态。

  实拍之时,刘桦已然台词熟练流利。然而,尚敬(微博)导演却总觉得人物的感觉还差那么一点。几条过后,刘桦的酒劲儿开始上来了,只见刘桦脸蛋开始发红,说话也开始磕磕绊绊,一条下来几次停顿,导演并不知道实情,还一再的表扬刘桦不愧是老演员,后辈应该多学习和掌握这种演什么像什么的精髓。难怪刘桦酒醒后向大家总结,以后只要是饭局的戏,吃饱了喝足了,就是表演大师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