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耿乐首演喜剧 演技多变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与家人相拥 耿乐与家人相拥
耿乐剧照 耿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在观众观影需求日渐成熟,在感受大片的视听盛宴之外,也将目光渐渐投入到国产小制作的电影中来,日前大获全胜的《失恋33天》便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贺岁档之战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始,大片化、重金化、巨星化、已经成为了通用的宣传手段,在这场每年都要上演的喧闹电影聚会中,无不弥漫着浓烈的硝烟味,此刻若冒出的一部接地气的喜剧电影,真犹如战场中飘过来一缕清风。

  耿乐(微博)首次挑大梁演喜剧 过足戏瘾

  耿乐携自己领衔主演的时尚喜剧电影《双人床条约》悄然步入了这场战争,这是他首次担当喜剧电影男一号。片子以幽默、轻松的方式为你娓娓道来一段关于爱情的故事。剧中的耿乐和扮演妻子的刘威葳,在年少轻狂时相遇,拥有过炽烈的爱情,经历过万般的阻碍,最后终于在一起。童话故事的结局是现实生活的开始,拥有了爱情结晶后,生活步入平淡,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现实生活,激情和冲动被乏味的生活磨成一地碎渣。两人在某个向往常一样乏味的日子里结束了婚姻。同时为了在女儿面前扮演家庭和睦的假象,签订了一纸荒谬的条约。

  故事也渐渐显露出它的本来面目,耿乐开始演绎单身后的自由生活,围城外扑面而来的狂蜂浪蝶,让其内心对于突如其来的艳遇产生了片刻的欣喜,但在情人盲目索取和疯狂给予中犹豫不决。电影表达这些心理活动的方式也极为新颖,耿乐要不断将幻想的情景真实的演绎出来,用他自己的话说:“《双人床条约》中的赵敬初是目前为止,我演的最过瘾的一个角色。”

  耿乐多变演技引关注 可塑性十足

  耿乐是《北京乐与路》中倔强的摇滚乐手,表面漫不经心内心却脆弱急躁。他是《开往春天的地铁》里前途未卜无处可去的寻梦青年,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撕心裂肺,他亦或是《桃花运》里高呼“先同居后结婚”的新潮海归男,对爱情真诚不已,即使最后妥协。在这众多不同的角色中,当我们自以为清楚了耿乐,他却转身褪去了一身的棱角和帅气,变成了《戈壁母亲》里的钟槐,放眼望去,很难把剧中的他同那个拥有强烈时尚气质的文艺型男耿乐联想在一起。如今,这个披着长发略显颓废的耿乐又成为了《双人床条约》里充满魅力却犹豫不前的中年愤青。多变的角色交织在一起,犹如完成一幅立体的画作,当有人问耿乐绘画与演戏的共通点时,耿乐答道:“演戏就是在画肖像画。”

  近几年,耿乐凭借多面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关注,相信这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定会带来又一次的惊喜。时尚爱情喜剧电影《双人床条约》将于本日全国公映。一部小成本贺岁喜剧怎样才能在众多大片中脱颖而出,只有去影院,才可一探究竟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