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李宇春陈楚生放歌《首映》新年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谭维维、张一山和杨永华及小朋友们 成龙、谭维维、张一山和杨永华及小朋友们
黄晓明演唱《飞跃的心》 黄晓明演唱《飞跃的心》
李宇春演唱《和你一样》 李宇春演唱《和你一样》
李宇春演唱《和你一样》 李宇春演唱《和你一样》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共同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已于211年12月17日盛大举行。本台慈善晚会将于12月31日19:35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黄晓明(微博)(微博)、李宇春、陈楚生(微博)为慈善放歌。

  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活动当晚,共拍出11件拍品,募得了1478万元善款皆用于慈善项目。黄晓明、李宇春、陈楚生等明星在工作繁忙之际仍然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分别在《首映》新年慈善晚会上倾情演唱《飞跃的心》、《和你一样》、《相忘于江湖》为拍卖活动助力。如黄晓明所说:“慈善的事情,能来必须来。”一位受北京成龙基金会资助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杨永华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因为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小姑娘已经将要痊愈了,谭维维(微博)和张一山为小朋友送上了爱心礼物,盼其健康成长。

  两年前田华导演和成龙大哥约定举办属于电影人的慈善晚会,而等到约定成为现实已是两年后。然而今年又是慈善的敏感之年,但是田华导演依然坚定信心、力排众议,最终将一台感动人心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呈现。2011年12月31日19:35分,晚会将在CCTV6播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