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首映 耿乐挑战终极情感承受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 耿乐
面对情人面有难色 面对情人面有难色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双人床条约》将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耿乐(微博)在剧中演绎了精彩的三角情感戏,一面是离婚的前妻,一面是妩媚性感的情人,除此之外还要应付古灵精怪的女儿。“男人不易“这四个字的在他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耿乐在剧中除了要跟三位各有各“难缠”的女人飙戏外,还需时刻变换千奇百怪的造型用以诠释内心复杂的情绪,每组造型出现时,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很难与耿乐往日时尚帅气的形象联系在一起,所占篇幅最多的夹杂白丝的半长发更是让影迷大为惊喜。谈起此次造型上的千变万化,耿乐颇为得意,更直言《双人床条约》中的角色是最颠覆自己形象且诠释角色的表演风格更是不同与以往,用他自己的话说:“文艺男也搞笑。”

  耿乐呼吁影迷带上自己的他(她)去影院观看《双人床条约》,感受 “因爱而约,为你而定”的感动。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