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井柏然张韶涵演绎二战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25  新浪娱乐微博
井柏然携手张韶涵 井柏然携手张韶涵
井柏然与张韶涵合作《影子爱人》 井柏然与张韶涵合作《影子爱人》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微博)监制,潘源良(微博)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影子爱人》定于年初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权相宇、张柏芝、井柏然(微博)、张韶涵(微博)齐聚该片,两两组合承担双层主线,加之将爱情誓言隔空延续,令全片跳脱出普通爱情片桎梏。华谊小天王井柏然片中首次携手台湾人气天后张韶涵,演绎一对二战时期的浪漫情侣。

  《影子爱人》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当监制,这位极具诗人浪漫情怀的香港导演曾执导过《蓝宇》《长恨歌》,而该片也是他沉寂三年后精心打造的银幕力作。作为一部爱情电影,《影子爱人》以“花的灿烂、雪的冰冷、爱的两难”为主题,讲述了繁华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因为爱情、事业而擦出劲爆、甜蜜的火花,上演着一场掺杂着忧郁、迷茫,但最终能够找到真爱的爱情追逐。

  三条叙事线索分别由三对银幕情侣承接,除张柏芝、权相佑这一对外,华谊人气小天王井柏然首次牵手台湾“电眼娃娃”张韶涵,演绎一对在二战期间相爱的情侣,而这段战争年代逃亡中的爱情也直接影响了张柏芝和权相佑的爱情走向,可谓全片一大伏笔。虽为首次合作井柏然、张韶涵却默契十足,深情演绎唯美浪漫的战时爱情,博得关锦鹏、潘源良一致认可。

  包括《影子爱人》在内今年井柏然的电影事业可谓斐然夺目,与Angela baby(杨颖)、陈奕迅(微博)、刘若英(微博)、徐帆等合作的《全球热恋》赢得颇佳票房口碑,随后又接过陈可辛、尔冬升等香港金牌导演抛来的橄榄枝,分别在《血滴子》《消失的子弹》中担任主角,携手黄晓明(微博)、李宇春、阮经天(微博)、谢霆锋等超人气偶像,如同一匹黑马般在星光熠熠的大银幕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据悉,以上几部作品将陆续于明年上半年上映,届时井柏然将带领影迷一同走入他的多面银幕。(天海/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