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妮休闲装扮亮相:一夜成名确实让我有点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5:52  深圳晚报
倪妮 倪妮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文 冯明/图  

  昨日,倪妮(微博)淡妆出现在深圳媒体面前,“惊”到了记者们。看似随意的一身牛仔装扮,实则颇有讲究。牛仔衬衫只系到倒数第三个纽扣,小露性感。虽然连续几天在全国各地宣传,倪妮略显疲惫,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倪妮振作精神并认真回答记者的提问,聪明而有条理。倪妮说:“一夜成名确实让我有点懵,但我很快乐,目前计划就是学好英语演好戏。”

  1.被好莱坞导演盯上了

  深圳晚报:听说你在北美宣传时,都有人找你拍片了,而且身价暴涨,你现在学英语是为了到好莱坞拍戏做准备吗?

  倪妮:我都不知道呢,他们是和张导说的吧。我只是一个新人,也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学习英语只是其中一项。

  深圳晚报:你在银幕上和生活里,感觉完全两样,你自己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有没有被惊到?

  倪妮:(笑)是啊,刚开始确实觉得那不是自己,那随着剧情发展慢慢也就看进去了。

  深圳晚报:听说你在和贝尔拍激情戏的时候,竟然在片场大哭起来,为什么会这么崩溃啊?

  倪妮:是因为拍那场床戏的时候有很多杂念,很难入戏。戏里要求我在那一段流泪的,可我就是流不出来,拍了14条都没过。导演说戏以后,还是没过,直到一个星期以后重拍才算顺利通过。

  2.外出被认出并要求合影

  深圳晚报:现在人们不仅对你的演技给予了肯定,更多媒体对你刚刚出道却能在媒体面前表现淡定而大气给予褒奖,你怎么看?

  倪妮:确实,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时候,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印象,可能是和我学播音主持专业有关吧,什么问题我都想把话说得完满一些。

  至于你们讲的一夜成名,我确实有点懵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回南京和父母家人看电影的时候,总是被人认出,认出就认出吧,我也不否认,有的要和合影,我也很配合。

  3.打扮性感,会被我爸骂死

  深圳晚报:成名后,公众会用苛刻的目光来看待你,你做好抵抗压力的准备了吗?

  倪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肯定会有各方面的舆论,会有好的,也会有不好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

  深圳晚报:听说有摄影师给你拍照的时候,你要求不要拍太性感的造型。而且今天这场近乎素颜的打扮,完全没有明星出席发布会的范儿?你打算以后也不走性感路线吗?

  倪妮:是的,离开了拍摄环境再要做出那个样子确实特别不好意思。今天这身打扮是我自己的主意,而且我的家教很严格,我要在平日里打扮得过于性感,我自己不舒服,我爸也会骂死我的。

  后台花絮

  倪妮:谦逊随和

  倪妮当日以简单的牛仔衬衣出现,但依旧气质逼人。据记者近距离观察,倪妮的妆容程度近乎裸妆,可谓青春无敌。活动结束后,记者与她同乘一部电梯离开,记者让她先走出电梯,她还以爽朗的声音说:“哎呀,不要那么客气啦!”并让记者先出电梯。在转场的路上,有两位学生索要签名,尽管工作人员都拉着倪妮意图把学生挡开,但倪妮却很耐心地停下脚步在两名学生的书本上签名。在签名的同时倪妮更问学生是学什么专业的,当听到学生回答播音专业的时候,倪妮大感惊喜并用温柔的声音说:“加油哦!”这一小小的轰动也引起沿途路人的注意,路人认出倪妮后纷纷大呼:“倪妮!好漂亮!”倪妮也一一用微笑做回报。

  佟大为(微博):微博达人

  新晋“谋女郎”抢尽场上所有风头,佟大为也采用另类独特造型“抢镜”。吊脚裤搭配脚上鲜艳的绿色袜子,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不过昨日的佟大为除了绿袜子抢眼外,大部分时间都专注于玩微博。候场时张艺谋和倪妮在后台接受采访,佟大为就一直坐在旁边沙发拿手机发微博,不仅在后台玩微博,佟大为在见面会上也不断呼吁影迷要把今天见面会拍下来上微博“@”他,名副其实的微博达人。

  张歆怡(微博):人小鬼大

  另一位“谋女郎”张歆怡,曾有传言说她是“13岁的外貌,30岁的心理”。昨日的记者也见证了这一点,见面会结束回到后台,张歆怡流露出一脸疲倦无聊的神态。于是记者趁机靠过去问她:“这段时间一直这样跑宣传应该很累吧?”尽管有想“倒苦水”的感觉,可是小歆怡上下打量完这个“陌生的工作人员”后,还是露出了勉强的微笑说:“还好”,然后匆匆走开。在见面会上,小“书娟”还透露:“我第一次来深圳,听说深圳的肠粉很好吃,我好想吃”,尽显小女生贪吃的一面。

  黄天元:木讷可爱

  “谋女郎”抢眼,“谋男郎”也很可爱。当主持人介绍黄天元出场时,很多观众还没反应过来。但当黄天元出现在大家眼前,观众们都恍然大悟这就是戏中“男扮女装”的陈乔治,纷纷通过哄堂大笑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不过对于这一切,黄天元显然还是不怎么习惯,频频害羞地摸自己脑袋。连日宣传导致张艺谋和剧组各位主演都略显疲态,倪妮和张歆怡在见面会上都忍不住晃神。唯独坐在最边上的黄天元一直把背挺得直直,像学生一样认真听每一个人说话,连在场观众都称他“十分有型”。

  当有观众问及最近状况时,鲜少话语的黄天元也只是简单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回到学校,重新开始正常的学生生活。也许因为比较紧张,黄天元在见面会上显得比较木讷。反而在后台的时候,黄天元跟“同龄人”张歆怡一直说个不停,非常活泼可爱。

  (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 陈简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