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闹着玩》演活农村文艺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12年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的西安举行看片会,导演卢卫国和主演李易祥(微博)、制片人王彤等在映后与西安观众见面,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可以火爆形容。主演身着戏服登场,重温了一把拍摄时的情景,观众更是热情难挡,齐声高喊李易祥戏中的角色‘蔡导’,一时间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这部将在2012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讲述了河南当地农民自己举办‘春晚’的过程中发生的搞笑故事。作为揭开龙年春节档序幕《就是闹着玩的》,是卢卫国导演‘闹着玩’乡村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就是闹着玩》继续发扬搞笑本色,更是请来了王彤、于谦(微博)、岳云鹏(微博)等笑星加盟尽显搞笑功力,而“华谊五虎”之一李易祥作为参演过第一部曲的‘元老级’人物,夹杂在众多笑星中也并没有被抢去风头,他用独特的‘易祥式’幽默,把一个有点小窝囊、有点小情怀、有点小创意的农村文艺新青年“有才哥”塑造的活灵活现。采访中,李易祥也表示,也许他跟电影学院出去的其他同行不一样,他比较喜欢那些很普通的小人物,喜欢诠释那些并不怎么重要但内心十分丰富的普通人,而本次又是表现自己家乡的电影,更是义不容辞,义气尽显。作为河南电影的又一次突破,李易祥的确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通过角色告诉了大家农民也有文艺情怀,也有艺术潜质,也能轰轰烈烈办春晚!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