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爱在那一天》变身拳击手秀肌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20: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朱少宇执导的电影《爱在那一天》刚刚杀青,近期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本片是马里奥-毛瑞尔(微博)首次来华触电,也是他在大银幕上的蜕变之作,日前片方曝光一组马里奥拳击手造型照,尽显这位泰国优质偶像的成熟性感魅力。比起很多影视作品中“粗壮黑”的拳击手角色,马里奥版本的拳手则多了一份俊帅清爽,堪称是“史上最帅”拳击手。

  俊美小马性感打拳

  马里奥-毛瑞尔凭借《暹罗之恋》和《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人气骤升,这位泰国当红炸子鸡在新片《爱在那一天》中突破美少男路线,出演一位拳击手,大秀青春成熟魅力。在《爱在那一天》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马里奥身穿紧身黑背心上阵大练拳击,更是一度累到筋疲力尽,模样惹人怜爱。令人喷血的是,拳击场边上的小马一身香汗淋漓,性感身材若隐若现。比起很多影视作品中“粗壮黑”的拳击手角色,小马版本的拳击手清爽利落,少了血腥难忍,多了俊美养眼,难怪被送号“史上最帅拳击手”。

  “萌”神片场引花痴

  《爱在那一天》导演朱少宇表示,虽然马里奥以“萌”著称,但他的帅气外表还结合了男生该有的阳刚之气,所以找他来饰演一个拳击手也很真实可信。而且马里奥是所有主创里第一个敲定的演员,朱导透露,第一眼见到马里奥时,就觉得这个角色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对于导演的信任,马里奥也用惊人的敬业作为回馈。为了出演本片,马里奥几乎每天泡在健身馆,收效显著,瘦削的身材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变壮了不少,拍戏时令工作人员都花痴异常。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