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挑战围城内忧外患 各式招数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0:30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 耿乐
耿乐 耿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一部名为《双人床条约》的电影登陆各大电影院,该片虽类型定位为“贺岁喜剧”,却找了文艺气息浓厚的男演员耿乐(微博)担任男主角,这样的搭配不难看出,该片不仅仅只是一部在贺岁档上给观众逗乐的电影那么简单。

  就昨日观影反馈来看,影院虽然欢声笑语一片,散场时却也夹杂着些许叹息,耿乐所饰演的赵敬初,常年生活在妻子强势的阴影之下,生活渐渐颓败之际突然离婚,自由后所复苏的男性魅力吸引了对爱情执着却难以沟通的美女80后。这突如其来的艳遇却让生活更加不堪,男主角也随着事态渐渐失去控制之时,想起了往日生活里的点滴,琐碎却温暖。

  该角色在耿乐的生动诠释下,真实的有些残酷,犹如一个困在围城中生活充斥转机却依旧孤独的野兽,不断推翻后又假设自己幻想,思维快速跳跃却永远跳不出潜意识里对于爱情及家庭的渴望。《双人床条约》在耿乐精彩的演绎下,不知道观众会否是大笑后的叹息中,找到那个像极了自己的影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