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耿乐秀多面演技 角色转换穿梭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 耿乐
耿乐形象上的大胆突破 耿乐形象上的大胆突破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类型的电影是贺岁档市场的大势所需,一部小成本电影《双人床条约》本着接地气、小清新的气质步入贺岁档。该片由耿乐(微博)、刘威葳领衔主演,讲述了人到中年后爱情观、是非观的变化和生活逐渐带来的困惑。虽寓意深远,但该片选择了以轻松、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讲述。

  耿乐在该片中有极大突破,不但首次饰演一位拥有一个初中女儿的父亲,更是在片中将幻想出的种种离谱情节真实的演绎出来,地主装、太监装、迷彩装等等,耿乐大胆上演变装秀,玩的不亦乐乎。记者采访时,耿乐多次表示,《双人床条约》中男主人公的多变让自己演的酣畅淋漓,过足戏瘾。在耿乐的精彩演绎下,男主人公在现实和幻想间的自由穿梭,丝毫不显唐突,带领着观众一同进入臆想的世界,暂时跳脱出现实的尴尬。

  据该片上映第一天的网友观感,这是一部值得带着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一起去观看的电影,非常适合新年的气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