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旭风探访导演李力持 《紫宅》后疑有大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4: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旭风探访导演李力持《紫宅》后疑有大动向
周旭风(右)探访导演李力持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近日,内地著名影视制作人、音乐人周旭风专程赴港探访金牌戏剧导演李力持,疑为商议影视方面合作。周旭风今年以出品人身份成功推出了悬疑惊悚电影《紫宅》,此次特地赴港会面李力持不免让人猜测双方是否在密谋龙年影视合作大计。

  由周旭风首度担任出品人,人气偶像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已于今年九月火热上映,该片以及引人入胜的情节及优秀的制作班底成为今年十一国庆档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票房甚是火爆。《紫宅》的大获成功也让一直活跃在音乐圈的周旭风成功转型为中国电影人的新生力量代表。而李力持作为香港金牌导演,曾成功打造了“喜剧之王”周星驰并开创香港无厘头式电影模式。其执导过的多部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大多是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影片,如《喜剧之王》、《唐伯虎点秋香》、《少林足球》等。近几年李力持更是致力于演艺教育培训及短片制作方面的工作,此番与周旭风的会面不免让人产生联想,双方合作的新电影呼之欲出,而演员方面也极有可能启用香港班底。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