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首日公映 刘威葳提倡男人更应去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刘威葳耿乐深情对视 刘威葳耿乐深情对视
刘威葳耿乐在灿烂的阳光下 刘威葳耿乐在灿烂的阳光下

  新浪娱乐讯 昨日,刘威葳耿乐(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双人床条约》昨日已正式在各大影院公映。有不少情侣在当日捧场,看完过后给刘威葳在微博下留下评论。日前刘威葳在采访时称:“这个电影应该看的是男人,女人带着男人去看,这个电影对他们很有教育意义。看完之后,你会知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女人,我觉得对男人是有这样的意义,会更珍惜现在身边的这个人。”

  在很多制作人和导演眼中,刘威葳属于那种“戏好”的演员。尽管可能她的名气并不如一些漂亮的女演员响亮,但用她挑梁的片子无一例外在专业人士看来相当“靠谱”。2011年,刘葳曾经披上“老鬼”外衣演绎了《风声传奇》的李宁玉,也曾在《雪花那个飘》中化身充满理想又有点假清高的女诗人徐文丽,而今《双人床条约》中为了孩子跟丈夫签订条约的丁雪莉,刘威葳依然给人以踏实的感觉。

  刘威葳的大银幕作品《左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在电影《双人床条约》中,刘威葳塑造了一个表面冰冷内心火热的职业女性,与耿乐饰演的丈夫赵敬初上演了离婚后的各种“明争暗斗”,最终发现夫妻相处之道并不是要自占上风,让对方快乐才是自己快乐的前提,也发现了其实对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文/简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