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燕玲廖启智《逆战》合演夫妻遗憾没有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8:31  新浪娱乐微博
金燕玲和廖启智 金燕玲和廖启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影帝谢霆锋与台湾天王周杰伦主演的枪战类电影《逆战》,斥资超二亿港元。片中除有巨星领航外,也不乏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演员护航。廖启智与金燕玲在戏中饰演谢霆锋与周杰伦这对自少离异兄弟的父母,对于这两个儿子在戏中的演出,二人是大张赞赏。不过对于戏中二人虽是夫妻,但却没有正式的对手戏,金燕玲强调这是最遗憾的,称如有机会合作,会产生火花。

  两位前辈在受访时惺惺相惜,廖启智透露金燕玲与谢霆锋有一场感情很重的戏,当时气温达四十度,但还要穿上大衣装作冬天的效果去拍摄,他坦言以自己的经验料到该场两位演员会比较应付,所以拍摄完自己的戏份后仍留下来偷看,却被两人的演绎所感动。

  金燕玲继《半支烟》后,这次是第二次与谢霆锋饰演母子,谢霆锋当时只是十九岁的年轻人,现时却已为人父,人生也经历了很多。回想首次合作,称谢霆锋给人的印象是个说话不多的人,但工作态度很好,很努力培养拍戏情绪。

  赞霆锋情绪控制得宜

  金燕玲在戏中与谢霆锋有一场感情成份很重的对手戏,拍摄当时正好是谢霆锋要面对婚姻问题。金燕玲称赞对方情绪控制得很适当,在当时的情况下拍摄完全没有分过神,给人感觉还很轻松,没有被私人事影响到,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提到戏中另一个儿子周杰伦时,金燕玲坦言之前没有看过对方的作品,所以对对方会否演戏产生疑问,但经合作接触后,觉得对方的演技不错。(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