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玩转《双人床条约》 新片喜感获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9:16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片中一家三口 耿乐片中一家三口
耿乐 耿乐

  新浪娱乐讯 “结婚需要一个理由,而离婚只需要一个借口。”《双人床条约》中的协议在这句开场白中拉开序幕,一部讲述男人徘徊于围城内外的黑色幽默喜剧。

  耿乐(微博)在《双人床条约》中褪去一身的霸气和棱角,化身经济适用男,他凭借松弛、自然、真实的表演,将一个失婚男子诠释的惟妙惟肖,片中拥有大量需要肢体夸张的搞笑镜头,在“愤怒的小鸟”的情景中狂奔,在花海中肆意佯装浪漫,在宫廷之上身着太监装扮演颓丧等等。出色的演技、角色的塑造度以及超强的喜感,让耿乐得到了主创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耿乐在《双人床条约》中集愤青、艺术家、丈夫、父亲四种身份为一身,面对现实与梦想的差距,亲情与爱情的差池时,都表现的精准而富有张力。在诠释四种身份面对不同压力不同诱惑时的微妙差异,都拿捏的极为准确,彰显出他的表演功力日益扎实。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