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爱情很带劲 李冰冰曝孙红雷是男闺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由李冰冰(微博)、孙红雷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 I Do》在京举行推广曲MV发布会,主要演员李冰冰、薛佳凝(微博)、张俪出席了活动。虽然孙红雷没有到场,但李冰冰在现场爆料称其私底下非常可爱,是自己的男闺蜜。当天还发布了由常石磊(微博)用Rap的方式演唱的推广曲《我愿意 I Do》,李冰冰认为这首歌很带劲,也暗喻了爱情其实可以很灿烂,很美好。

视频:电影《我愿意》主题歌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称男人有味道最重要虽然两位男主角没有到场,但一点也没阻碍李冰冰“谈情说爱”。当听完常石磊演唱推广曲《我愿意 I Do》后,李冰冰感慨表示,“这首歌非常有活力,跟一般那种凄美的情歌旋律不同,我觉得也是在隐喻爱情可以很灿烂,很带劲。反正对爱情一定要勇敢,想爱就相爱吧。”虽然在活动中大力鼓动大家对爱情要勇敢,但李冰冰坦言自己做的不好,“遇到对上眼的人一定要说I Do,但这点我做得很不好,我是比较害羞、腼腆的人,从来不好意思说。”

  李冰冰在片中与孙红雷和段奕宏(微博)都有感情戏,有记者问她现实中更喜欢哪一款男性,她表示不同阶段选择不同,“这个戏还没上呢,你让我选,不是让我得罪他们吗(笑)!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完美,你自己也不完美,不同阶段会有不同选择,我觉得男人有味道最重要,不一定要大眼睛高鼻梁才是帅气。”

  孙红雷成李冰冰男闺蜜银幕上的孙红雷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但据李冰冰爆料,孙红雷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可爱有加,李冰冰还称他是其男闺蜜,“在他面前我总是会很任性,虽然经常无条件地被我欺负,但他就是愿意这样无怨无悔地宠着我,请我吃饭给我买好吃的。孙红雷就是个挺爷们儿的人,他就是愿意这样去对他喜欢的人。”据了解,电影中孙红雷给李冰冰做饭开车,接送上下班,细腻体贴;而私底下,两人也是掏心窝子的好朋友,“戏里戏外有什么烦恼,我们都会掏心掏肺地去交流。我很感恩这部电影让我收获了一个好朋友。” 

  薛佳凝期望感情像一杯茶薛佳凝在片中饰演李冰冰的闺蜜,片中她是个遭遇感情危机的孕妇。薛佳凝坦言,最向往父母那种感情,“一辈子相亲相爱、相濡以沫,遇到这样的对象,就对他说‘我愿意’吧!作为演员,我们在戏里什麽轰轰烈烈的爱情都演过,都经历过,而在生活里,我期望感情可以像一杯茶,不淡不浓,刚刚好,彼此了解,感觉舒服就好了。”张俪饰演李冰冰的下属,是感情上唯钱是论的拜金女。张俪笑言,其实自己就像那种像猫那般现实的女子,“会自己寻找更好的食物和更温暖的环境,也像猫咪那样粘人,但惹急了也会挠人。”但她也直言,自己并不会去傍大款,“只会去争取自己给予自己的物质生活。”(覃覃/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