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曝升级版预告 吴君如卖萌发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23:42  新浪娱乐微博
“长短脚”玫瑰之恋 “长短脚”玫瑰之恋
吴君如“爆乳” 吴君如“爆乳”
开心鬼黄百鸣 开心鬼黄百鸣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香港天马影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今日正式宣布定档1月20日。片方同步曝光升级版预告,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连番出场,相比于《最强喜事》星光更强,爆笑升 视频:电影《八星抱喜》升级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级,而强势回归的喜剧女王吴君如卖萌发嗲,鬼马搞笑的杜汶泽和黄百鸣金句频出,更成为亮点之一。

  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升级大PK

  “叶问”附身的甄子丹去年以美妆高手的形象在《最强喜事》中亮相,此次“升级失意歌手”咆哮致敬李小龙,还一副“印度阿三”打扮和吴君如一起载歌载舞;古天乐去年在《最强喜事》中的娘娘腔做派贱得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变身肌肉民工”,一身健壮肌肉成为众多美女争夺的焦点;杜汶泽从去年身陷女人堆的富二代今年改行自恋作家,偷听、吹皮、撒谎,无一不能;黄百鸣虽然没有了去年的龅牙,但却变成了孤家寡人的拆婚律师,能为别人打赢官司,却无法赢得自己家人的欢心。

  导演陈庆嘉表示,这样的人物设置希望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比如观众习惯了内敛严肃的甄子丹,这次就给大家看到他癫狂的一面;“型男”古天乐这次土的掉渣,为了这个戏就差“无底裤”演出;杜汶泽以前就搞怪夸张多一点,这次让他玩浪漫;黄百鸣今年没有给感情戏,取而代之的是父女情,而且是跟内地最当红的花旦杨幂。去年《最强喜事》就温情多些,而今年的《八星抱喜》在喜剧方面真的很强,还加入了更多社会和家庭话题,相信内地观众看了会有更多共鸣。

  四大美女性感助阵 吴君如卖萌杜汶泽黄百鸣秀金句

  和全面变身的男主角相比,与他们搭档的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不让须眉,纷纷火辣出镜,或爆乳、或短裙、或泳装、令到影片性感升级。在电影中,这四位尤物和四位活宝联袂上演了各种“跌宕起伏”的爆笑故事。预告片中一贯以“男人婆”形象示人的吴君如不胜娇嗔的伏在甄子丹肩膀上的一句“非要在大街上和人家打KISS”,让所有人酸掉了大牙。相比于吴君如的发嗲卖萌,杜汶泽“帅到令人心碎”,黄百鸣“这是爱情最低贱的代价”,成为此次升级版预告的台词亮点,是杜汶泽喜欢吹皮撒谎的性格体现、黄百鸣口若悬河的大状本色,也是《八星抱喜》众多笑料的冰山一角。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