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也疯狂》将上映 范伟演伪国学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7:46  法制晚报微博
范伟说起自己的角色眉飞色舞,黄渤在一旁“严重”关注 范伟说起自己的角色眉飞色舞,黄渤在一旁“严重”关注

  在春晚舞台上,范伟经常被赵本山忽悠得找不着北。这一次拍电影,范伟成了“大忽悠”,黄渤等人被他耍得团团转。    

  昨日,尚敬的新片《饭局也疯狂》在京发布首款海报,范伟、黄渤、刘桦、刘亚津等片中主演全部到场。

  2011年春节期间曾凭借《武林外传》挤进“两亿元俱乐部”的尚敬豪言,《饭局也疯狂》将进一步满足观众的胃口,而“招牌菜”就是范伟加黄渤的组合。

  范伟在片中饰演一位伪国学大师,黄渤则饰演一位过气的武打明星家明。家明的事业每况愈下,无奈去求教国学大师,结果遇到范伟,对方先建议他改名:“所谓家明,就是家里的明星,你这个名字不行……”

  在国学大师的怂恿下,家明改名后事业竟然风生水起,范伟所饰演的国学大师于是也春风得意,到处招摇撞骗。不过,范伟最终在片中被人识破,还被扒掉衣服,只剩下一件豹纹背心。

  “其实豹纹背心显示的是这个角色的本性。”范伟解释其角色说:“他表面上是一个国学大师,正襟危坐,嘴里念着‘幸福与贫富无关’,其实心里想的都是钱,他有一颗狂野的心……”

  除了范伟和黄渤,“道哥”刘桦在片中饰演一个凄凄惨惨的酒楼老板,刘亚津饰演一个暴发户,全是让观众忍俊不禁的角色。1月23日大年初一,《饭局也疯狂》将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