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MG铁三角亮相电影人慈善晚宴 用善举塑造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8:02  新浪娱乐微博
DMG铁三角成功抢拍观音图,图为董事长肖文阁致辞 DMG铁三角成功抢拍观音图,图为董事长肖文阁致辞
DMG铁三角(左起:丹-密茨、吴冰、肖文阁) DMG铁三角(左起:丹-密茨、吴冰、肖文阁)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 DMG娱乐传媒集团著名的“铁三角”董事长肖文阁、CEO丹-密茨、总裁吴冰,亮相由电影频道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新年慈善晚会”。

  当晚出席嘉宾阵容堪称豪华,不仅集结了明星的力量更凝聚整个中国电影行业的力量,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占民、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电影行业领导,成龙、宁浩、徐克、黄晓明、李宇春、董洁、陈楚生等数十位影视界大腕及业内知名企业高层齐聚一堂为贫困儿童的救治贡献属于中国电影人的一份力量,现场星光璀璨堪称中国电影人的年度慈善盛会。慈善晚会由著名主持人经纬和台湾名嘴黄子佼的调侃中拉开序幕。

  晚会上,DMG“铁三角”两度义拍成功,成为当晚最引人注目的爱心企业,而这也是低调致力公益多年的DMG娱乐传媒集团,首次如此“特别地”亮相此类慈善活动。

  DMG两度义拍成功   

  捐款总额全场最高

  当天慈善晚会中的拍品均来自的电影剧组、导演及明星的捐助,其中由演员胡静捐出的画作“持莲观音”图,几经竞价最终被DMG董事长肖文阁以150万的高价拍得,而徐克与刘德华共同书写的“通天帝国”书法最终由博纳影业老总于冬以100万拍下,小马奔腾副总裁钟丽芳也出价100万拍得了由宁浩导演新作《黄金大劫案》剧组捐赠的道具金砖。随着晚会的顺利进行,电影《少林寺》剧组捐出的一套“五方五佛”佛像,再次被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拍下,而DMG娱乐传媒集团也以总价300万成为全场捐款数额最高的企业。

  DMG娱乐传媒集团的善举引起了当晚在场各界领导和媒体的注意和赞叹,而DMG娱乐传媒集团的“铁三角”董事长肖文阁、总裁吴冰、CEO丹-密茨也被两度邀请上台发表感言。

  致力公益低调很多年  

  DMG首次高调参加慈善晚会

  DMG娱乐传媒集团CEO,来自美国的丹-密茨一上台就以一口流利的北京话让主持人黄子佼连连惊叹,在接受采访时丹-密茨先生称,DMG娱乐传媒集团即将迈入了第19个年头,而他也在中国呆了近20年了,对中国的一切熟悉得就像家一样。当主持人经纬问起为何DMG会如此慷慨热心于慈善事业时,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说:“DMG成立十八年来每年我们都会做很多善事,也曾经修建了希望小学,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样机会让我们代表中国电影人为社会尽一份责任”而DMG总裁吴冰女士也在现场表示:“在晚会现场看到两、三万元就可以救治一个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让孩子们能有生的希望,我真的坐不住了,最为电影行业的一员我们希望把电影人自己的慈善继续搞下去,DMG会一直支持下去”。晚会结束后吴冰女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天晚会举行的同时,她正在为影片《深海之战》接受一个电视采访,当她从董事长肖文阁口中得知慈善晚宴正在举行,就连装都没换立刻就赶来,“任何一个为慈善公益贡献力量的机会,我都会很珍惜。”

  慈善晚会成果斐然

  善款将投入贫困儿童救助

  据主办方最后统计的数据,晚会当晚成果斐然,晚会过程中一共拍卖了11件由电影人和电影剧组捐献的珍贵物品,最终总共募集善款1478万元,而这些善款将公开透明地投入到两个慈善项目:贫困大病儿童救治项目和贫困学子教育惠助行动中。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两家主办单位郑重承诺,所有拍卖善款将100%用于慈善事业。据悉,“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作为CCTV6迎新年特别节目已于2011年12月31日19时35分播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