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元旦档发力收获票房5.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3: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2012年元旦三天假期,全国票房较为火热,深圳影市也在元旦假期再度火热了一把。  元旦三天全国影市收获1.8亿元,高过去年同期的1.6亿元,其中《金陵十三钗》收入约7千万元,《龙门飞甲》则进账6千万元。截止到1月4日,《金陵十三钗》累计票房突破5.2亿元,《龙门飞甲》达4.7亿元。深圳方面,据嘉禾、南国等影城透露,目前《十三钗》在深圳的总票房已达267万元,逼近去年姜文《让子弹飞》同期成绩,《龙门》总票房亦达177万元。

  元旦期间,徐静蕾职场爱情片《亲密敌人》依然受时尚人士青睐,票房排名第三。马楚成(微博)动作爱情片《极速天使》排名第四。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