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杀手欧阳盆栽》变身另类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7: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杀手的恋爱故事到底如何?明天公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将为你解答这个问题。该片齐集萧敬腾、林辰唏、周秀娜、黄立成、马念先、张国柱、曾志伟等演员,影片更是萧敬腾的大银幕“处女作”。

  《杀手欧阳盆栽》改编自台湾地区畅销小说家九把刀的“杀手系列”中的一部作品,讲述一位不杀人的杀手欧阳盆栽的故事——欧阳盆栽虽有杀手之名,却无杀戮之实,反而成立“重生小组”,处处帮人消灾解难,堪称绿色环保系杀手。而扮演这位“环保杀手”的正是首次触电的萧敬腾,谈及自己的银幕处女作,他表示选择出演《杀手欧阳盆栽》,第一是被故事的情节吸引,第二盆栽的个性和自己很相像,不多话,也是侠肝义胆。不仅如此,“欧阳盆栽”的爱情观也让他很认同,“我想如果我是盆栽,我也会选择舒舒服服的爱情,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平淡走下去才是最珍贵的。”

  (记者 曾索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