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欧阳盆栽》国际版海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0:33  新浪娱乐微博
《杀手欧阳盆栽》国际版海报公布 《杀手欧阳盆栽》国际版海报公布

  新浪娱乐讯 爱情动作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明日(1月6日)国内各大院线同步上映,今日该片公布了电影的国际版海报。海报中,五个“重生”小组成员站在斑马线上,遥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给人一种遗世独立之感。

  不杀人的杀手最善良也最孤独

  不同于之前几款走黑色酷炫风的海报,国际版海报以黄色为主,黑色的英文及中文电影名称占据了上方半幅版面。海报下方,五位“重生”小组成员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前站立着,斑马线上的他们似乎为前途担忧着,不知该走向何方,这个城市哪里才是他们的容身之处。五位成员的背影,给人一种遗世独立之感,他们只有几个成员间可以依靠与信任。

  另类杀手不杀人反而救人

  《杀手欧阳盆栽》改编自台湾小说家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小说《杀手,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讲述一个初出江湖的新人杀手欧阳盆栽,首次在师傅“骗神”的带领下以高超的骗术进入杀手行业。但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还有“重生”机会,不是倒霉到都该死去,于是与其他志同道合朋友组成“重生”小组,开始了他们一次次的救人行动。欧阳盆栽是唯一一个不杀人的杀手,这个杀手最另类,也最善良。

  《杀手欧阳盆栽》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时光电影宣传工作室负责宣传。2012年1月6日,一起期待关于不杀人杀手欧阳盆栽的杀手故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