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出一片天》北京热拍 杨幂田亮变身跑酷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3: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体育励志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昨日,该片邀请媒体进行首次探班,主演杨幂(微博)、田亮、何晟铭(微博)、戚薇(微博)、许嵩等悉数到场。据悉,在影片中,杨幂和田亮变身跑酷高手,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极限对决。

  杨幂颠覆以往  变身冷艳跑酷女

  电影《跑出一片天》汇集影视、体坛等数十位明星加盟,讲述了平凡人不懈追梦的励志故事。昨日探班现场,剧组正在拍摄片中重要戏份――杨幂、田亮、何晟铭、戚薇、许嵩等人化身极限跑酷高手,在特别设计的赛道中,上演激烈的极限对决。

  杨幂以往给观众留下的都是柔弱温婉的印象,不过在电影《跑出一片天》中她颠覆以往,出演一位冷酷美艳的跑酷女。在探班当天,杨幂也是一身专业跑酷运动造型,十分帅气。她透露,自己小时候体育就不错,平时私下也很喜欢滑雪、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只是工作太忙,都很少有时间运动,这次能借影片拍摄活跃下自己的运动细胞非常兴奋。

  另外,谈起出演运动电影是否会很辛苦,杨幂坦言过去那么辛苦的一年都挺下来了,所以体力对她来说并不是问题。何况在影片中她的台词并不多,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也会由替身来完成,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在影片中摆出酷酷的姿态。

  “这个角色还挺过瘾的。”杨幂对于片中角色十分喜爱。

  “跳水王子”田亮拍戏拼命  拉伤大腿

  值得一提的是,“跳水王子”田亮在影片中一改自己的老本行跳水,挑战起了极限跑酷运动。据田亮介绍,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非常朴实憨厚,为了帮助跑步少年小天完成梦想,他参加高手如云的跑酷比赛,与杨幂一起展开激烈角逐。

  提及跑步,田亮可不在话下,他笑称以前自己在跳水队跑步算是最快的。不过,由于退役后没再进行强度大的训练,在拍摄《跑出一片天》一场抓小偷的戏份时,拼命的田亮还是不小心拉伤了大腿。好在休息了一天,第二天腿部又恢复了过来。他表示跑酷是一项很有意思的运动,和跳水有很大不同,目前自己也在跑酷选手的指导下进行学习。

  何晟铭一改“冷面”  出演聒噪裁判

  在《宫》、《国色天香》等作品中,何晟铭都一副酷酷的样子。不过在电影《跑出一片天》中,他一改“冷面”风格,饰演一位聒噪的光头教练。

  谈起他在片中的角色,何晟铭坦言这个人物太爱说话,有点像香港的曾志伟。以至于他在片中的台词超多,每时每刻都是背台词的状态。

  文/嘉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