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八星抱喜》变工地犀利哥秀搞笑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9:04  新浪娱乐微博
“工地高层”学英语 “工地高层”学英语
爱搞怪的古天乐 爱搞怪的古天乐
打扮成只香蕉,想被谁吃掉? 打扮成只香蕉,想被谁吃掉?
浴袍“裸男”面对镜头还是有些羞涩 浴袍“裸男”面对镜头还是有些羞涩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 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拜年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古天乐工地“犀利哥”的视频,满口无敌的中式英语雷倒全场。据悉,片中与古天乐演对手戏 视频:电影《八星抱喜》古天乐秀英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是Kelly陈慧琳,她扮演的摄影师爱拍“男色”,古仔拥有健美形体误打误撞做了模特,首度合作的二人擦出天雷地火。《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深情杨过变肌肉猛男 古天乐无敌英语逗乐陈慧琳

  18年前的“杨过”自从晒黑皮肤后就从奶油小生转型冷酷型男,此次古天乐出演《八星抱喜》,角色和造型再度惊人转变。古仔在片中扮演地盘管工,烫一头复古卷发,破旧牛仔背带裤外罩红色羽绒背心,配上他标志性又深又大的酒窝,比网络“犀利哥”还多了份喜感。

  不仅是造型雷人堪比犀利哥,古仔更是“出口成章”,虽然只是一个工地的工人,但脱口却是满口的英语,像“I’ll be back”这类经典的中式英语在片中屡屡出现,让演对手戏的陈慧琳都忍不住经常笑场。早先甄子丹曾笑称他为《八星抱喜》“豁出去了”,古天乐更放言道:“我们比甄子丹他们还要疯狂,拍戏时陈慧琳笑到合不拢嘴!”

  古天乐卖笑又卖色 陈慧琳当“色女”猛拍“关键部位”

  古仔演过的喜剧不少,但这次他不仅“卖笑”,更要“牺牲色相”。电影里Kelly饰演追求男性魅力的摄影师,为达赤裸的性感效果,第一天拍摄就令古仔脱去上衣,第二天更要古仔不穿裤子,第三天干脆让他全脱,只给一片树叶挡“关键部位”。古仔自己也说一开始完全不知道状况,“到了片场才知道没有衣服穿,所以不得不去锻炼肌肉”。搭档Kelly还跟大家分享了搞笑片段,“古仔当时穿的是一条很小的裸色紧身短裤,为避免镜头前穿帮拍到小裤子,拍摄的时候我需要蹲下来,一直用头去挡住他的重要部位,还要对着那个部位不停拍照,当时觉得有点尴尬”。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