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否认刘嘉玲送豪宅 吴彦祖将为人父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消息,由梁朝伟(微博)、刘青云、周迅主演的《大魔术师(微博)》,5日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被问及刘嘉玲是否赠送一层三千万的豪宅给他,梁朝伟表示否认。而导演尔冬升也代吴彦祖(微博)否认了将为人父的消息。

  首映中安排英皇慈善基金捐出十万给“愿望成真”基金,帮助患病儿童完成心愿往澳洲看考拉。

  有报导指太太刘嘉玲(微博)在上海买了一层三千万豪宅送给他,伟仔却反问:“是吗?是惊喜吧!你们问当事人吧。可能嘉玲换楼令大家误会,因嘉玲的妈妈在上海住,就算送给我,我也未必有时间去住。”他透露生日、圣诞都会与太太互送礼物,不会计较价值,只是心意。对于今年好多圈中人成为父母,他对此表示随缘,又不评论会否考虑人工受孕。今年新年他想在香港过年,之后嘉玲到场陪同他入场欣赏首映。

  青云的太太郭蔼明亦来支持,他称之后将往新马及北京等地为该电影宣传。尔冬升被问及对于电影票房的期望,他表示因内地人多,主要看内地市场。另外谈及吴彦祖将做爸爸,他就代好友否认,亦知好友为此失望。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