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关注《十三钗》票房 张伟平致谢金球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2:36  新浪娱乐微博
张伟平致谢金球评委 张伟平致谢金球评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CNN报道了《金陵十三钗》在中国上映后的票房。这一其名为Bale's'Flowers of War' a hit at Chinese box office的报道说,《金陵十三钗》自12月15日上片来,截止元旦,17天的票房已经过8300万美金,应该很快会到达1亿美金。该片虽然还在上映,但已是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第6位,也是2011年中国电影票房的冠军。

  另外美国《娱乐周刊》也对《金陵十三钗》的票房进行了关注。文章称,最近中国电影轰动性的消息是什么?这就是由贝尔主演、张艺谋导演的战争史诗影片《金陵十三钗》,17天内在中国获得8300万美元的票房,这一票房使《金陵十三钗》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收入的第六高,该电影的强大票房收入使投资人张伟平轻松了。文章还称,境外同样可以看到讲述1937南京大屠杀的《金陵十三钗》。上个月该片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进行了一个周的奥斯卡放映。

  在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之后,《金陵十三钗》已经收到了美国各种各样的评价。该片也是中国电影近十年来,继《英雄》《十面埋伏》获得第60届及第62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以来,第三次入围金球奖最佳影片。为了答谢金球奖评委对《金陵十三钗》给予的关注和肯定,出品人总监制张伟平代表出品公司新画面影业特别在美国行业媒体《综艺》上刊登了致谢广告,广告内容翻译如下:

  作为THE FLOWERSOF WAR(《金陵十三钗》英文名)的出品人和总监制,我深切地向好莱坞外媒协会将我们的影片提名为本届金球最佳外语片表示感谢。祝贺张艺谋导演和所有参加这部影片的演员和剧组成员。 请接受我们所有在中国的团队对这一荣誉的衷心感谢。

                                                       真挚的 张伟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