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票房破亿庆功 老徐给黄立行大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4:23  北京娱乐信报
徐静蕾承诺给黄立行发红包 徐静蕾承诺给黄立行发红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徐静蕾携黄立行在京举办电影《亲密敌人》票房破亿庆功会。制片方宣布,该片上映3天已收回成本,老徐因此收到“勇”字表彰,并现场兑现承诺为黄立行颁发大红包。

  面对张艺谋、徐克声势浩大的两部电影,自嘲“胸前挂个勇字就是清兵”的徐静蕾,昨日在庆功会上真的收到“勇”字胸牌,她笑着解释这个典故来自斗地主的牌友,“我是什么牌都敢要的那种,经常被朋友笑是清兵。”

  一旁黄立行则佩戴“亿”字,象征过亿票房。老徐更现场颁发大红包给黄立行,并透露“数目有七个零”,黄立行表态会继续“见亿勇为”,当个好演员。

  说到未来的工作计划,老徐表示,“接下来会有三个大的电影想法,不过题材完全不同,先做哪个还没想好。”如今,《亲密敌人》在新年档期斩获过亿票房,老徐表示其实自己也捏了把汗,“我只是不喜欢那种见势不好,掉头就跑的感觉,不然会瞧不起自己。”她还笑说,没试过的档期和类型都想试一试,比如国庆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