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欧阳盆栽》首映 故事温暖爱情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动作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已于1月6日凌晨在国内上映。上映至今不过短短数个小时,许多网友纷纷在论坛、贴吧及电影官网上留言,可见该片在国内的影响力局不亚于去年7月台湾地区上映时的盛况。

  杀人谈恋爱同样浪漫感人

  《杀手欧阳盆栽》中的欧阳盆栽是杀手界唯一不杀人的“杀手”,也是传奇人物“骗神”唯一认证的嫡传弟子。他博学多闻、通晓人性,种植各类植物是他最大的爱好。他深信每个生命都该有第二次机会,号召各领域顶尖好手组成“重生小组”,藉由神乎其技的骗术制造被杀目标“假死”,一次次蒙混过关!

  后来,他和被他“重生”两次的酒店小姐小莉相识、相恋。他们一起种植盆摘,一起规划未来,沉溺于甜美幸福的他萌生退隐之意,然而最痛恨被欺骗的冷面佛却在此时发现欧阳让小莉重生的诡计,对两人发出黑道残杀令。虽然遭遇前所未有的追杀,但可以在杀手生涯中遇到一生最爱之人,对欧阳而言是最幸运的事。

  各地网友纷纷赞《杀手》:故事温暖爱情感人

  昆明网友小秋:冲着老萧来看的影片,《杀手》让萧敬腾(微博)披上了王子的新衣。我很喜欢他在影片中扮演的小清新杀手,完全改变了之前惜字如金的风格。很羡慕林辰唏(微博)能够和老萧谈恋爱,露台上的那段时光是影片最感人情节,也让人落泪。

  福建网友小燕:我喜欢《杀手欧阳盆栽》里面从头到尾的台湾腔,自然,生活,简单,温暖,感觉特别亲切,有爱。

  成都网友Sandy:一个特殊的杀手,谈一场特殊的恋爱。萧敬腾在片中很给力,原来不只会唱歌。影片刚开始的确很平淡,但是跟着电影情节走到最后,竟不知不觉流泪了,特别是在电影主题曲《好想对你说》也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总之一句话评价:看完电影你就知道魅力了。

  武汉网友Dana陆:周秀娜(微博)这次让我大感意外了,她演技还不错,本来以为她只是个花瓶的,没想到身材好演技也不错。

  南京网友sating119:整部电影看起来比较轻松吧,很另类,而且很颠覆,看完之后会觉得有点回味,但是又不会像探讨人生的电影那样想到头痛,挺推荐的。

  上海影迷:这部电影颠覆了我们头脑中传统意义上的杀手的概念,欧阳盆栽是个杀手,却有一颗善良不愿杀戮的心。

  北京网友巧克:看完《杀手》觉得世界上最美的爱情是那种一认定就是一生的恋情,盆栽与小莉的爱情尽管不完满却足以让我狠狠感动一把了。

  浙江网友露露西:作为萧敬腾的银幕处女作,看后让人觉得爱情还是很温暖的。

  广州网友ending1205:一直很喜欢九把刀的小说,特别是杀手系列的。翻拍成电影,感觉很好,很有台湾电影的感觉。以前其实不怎么喜欢萧敬腾,看完《杀手》觉得看他演技还不错,而且他唱的那首片尾曲很好听,现在开始喜欢他了,嘻嘻。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