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票房走势平淡 《龙门飞甲》暂时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2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元旦3天假期,据不完全统计,《龙门飞甲》收获5670万元票房,排名第一,《金陵十三钗》收获5640万元票房屈居亚军,《亲密敌人》收入1670万元,《深度迷案》收获720万元票房,《急速天使》收入690万元。前五名影片合计收入1.439亿元,占同期全部票房的89.9%。去年同期《让子弹飞》领衔的前5名影片合计收入1.603亿元,占同期总票房96.8%,同比下降。 

  虽然今年元旦3天假期总体票房同比下降,但是观影人数同比较去年小幅增加,业内人士分析,票房走低主要还是受团购等因素影响。此外,元旦3天假期的观众购票热情虽较平日有所增长,但是离单日票房最高值还存在距离。以北京UME影城华星店为例,3天总票房90万元,该店负责人刘晖指出,还是缺乏特别有力的大片,《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在元旦后走势无法与去年同期的《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相提并论。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日,《金陵十三钗》总票房约为5.2亿元,《龙门飞甲》总票房在5亿元左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