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票房破亿 徐静蕾现场派发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33  京华时报微博
黄立行:老徐(左),这个红包可以有,我收了。本报记者张沫摄 黄立行:老徐(左),这个红包可以有,我收了。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徐静蕾携男主演黄立行在京举办电影票房破亿庆功会,并现场兑现承诺——为黄立行颁发大红包。 

  面对张艺谋、徐克两位前辈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自嘲胸前挂个勇字就是清兵的徐静蕾,庆功会上果真收到了勇字胸牌。徐静蕾笑着解释这个典故来自斗地主的牌友称呼,“我是什么牌都敢要的那种,经常被朋友笑是胸前挂着勇字的清兵”。黄立行佩戴着“亿”字,象征电影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徐静蕾称两人组合“亿勇军”,并根据站台的位置与黄立行调换了胸牌,组成“亿勇”二字给媒体拍照。 

  电影《亲密敌人》首映式上,徐静蕾曾夸下海口,票房过亿就发大红包。昨天,徐静蕾兑现承诺,现场颁发了大红包给黄立行,并透露数目足有七个零,黄立行表示自己会继续“见亿勇为”,当个好演员。 

  徐静蕾说:“每天都收到朋友祝贺的电话,说比《杜拉拉》进步了很多,这是我最爱听的表扬,有进步,永远是最重要的。”对于《亲密敌人》过亿票房,徐静蕾表示其实自己也捏了把汗,“我只是不喜欢那种见势不好,调头就跑的感觉,不然会瞧不起自己。”至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徐静蕾表示,“接下来会有三部电影,不过题材完全不同,先做哪个还没想好”。从《杜拉拉》的4月淡季,到《将爱》的情人节档,再到《亲密敌人》的圣诞档,喜欢挑战的徐静蕾笑称,没试过的档期和类型都想试一试,下一部电影可能瞄准国庆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