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引领另类惊悚片《夜店诡谈》惊喜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首次触电惊悚电影 邓家佳首次触电惊悚电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演员邓家佳(微博)正在上海进行爱情励志大戏《浪漫满厨》的拍摄,由其主演的青春时尚惊悚电影《夜店诡谈》也将于2012年2月10日情人节前夕全国公映。据悉,该电影由方亚熙执导,汇集了邓家佳、范逸臣、苑琼丹(微博)、黄义达(微博)、戚玉武、徐洁儿(微博)、周秀娜(微博)等两岸三地及新加坡的华人影星,女主角邓家佳向来以喜剧为自己的“拿手好戏”,首次尝试惊悚片可能会加入自身的搞笑元素,另类搭配所起“化学反应”不容小视。

  邓家佳首次尝试惊悚电影  坦言喜欢导演的拍摄风格

  人气女星邓家佳早因凭借《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爱情公寓2》中搞笑鬼马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邓家佳首次触电惊悚电影,饰演一个痴情护士“小鹿”,在片中与实力派范逸臣、创作歌手黄义达以及新锐偶像戚玉武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是该片当之无愧的女一号,其坦言自己在片中也会恰当的加入自己喜剧成分,希望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另外,邓家佳对导演以“天方夜谭”里故事中套故事的手法、分成三个故事结构,扣紧青春的主题拍摄表示极为欣赏,表示这次和导演一起拍摄还没尽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再次合作。

  《夜店诡谈》惊喜连连  号称国内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惊悚大片

  据了解,电影《夜店诡谈》是09年票房黑马《夜店》的续曲,而出品方则是创下2010年票房奇迹《人在囧图》的出品方,两大投资方强强联手,将会为电影界带来一次惊悚题材的饕餮大餐。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电影有以“怪谈”式的电影创作手法,三个独立的故事又有着潜移默化的关系,同时带着B级片的黑色幽默风格,讲述一群时尚年轻人在夜店泡吧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渐渐发现这个夜店其实很邪门,最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号称国内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惊悚大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