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曝人物海报 八大福星送温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22: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 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上映。片方今日曝光八大主演人物喜庆海报,呼吁观众“常回家看看”。

  甄子丹长发出镜

  此次曝光的八大巨星海报中,甄子丹依旧保持了片中的长发造型,此前公布的《天才与白痴》MV让大家看到了首开金嗓的他,而他爆炸头和吴君如热舞的剧照也被连续转发,从造型到妆容都“击穿”了他多年来的严肃底线。据导演介绍,甄子丹在片中还有更癫狂的表演,现场看回放的时候经常是所有人长时间笑做一团。

  在片中以肌肉裸男形象凹造型的古天乐在海报中也恢复了正常状态,一件海魂衫让他立马年轻了好几岁。陈慧琳看到海报后表示,这样的古天乐在拍摄时基本难得一件,很多时候都是“衣衫不整”,搞得自己已经习惯了古天乐衣不蔽体,再看到穿戴整齐的古天乐反而会很不适应。

  吴君如、杨幂、陈慧琳、熊黛林四位女主演和黄百鸣、杜汶泽的造型也非常喜庆,和影片上映时的春节喜庆气氛交相辉映。

  八大明星阵容注入新血液

  《八星抱喜》此次集结了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杨幂、陈慧琳、熊黛林等,相比于去年的《最强喜事》,吴君如等的加盟让“喜事”系列最新篇的阵容注入新血液。甄子丹和黄百鸣也坦言自己也被调动了颇多的临场发挥,有些甚至比导演的要求更具笑果。而“喜事”系列的代表人物黄百鸣也表示,这样的组合在搭配之初就是为了激发更多演员间的默契,最后的效果要比预期还好。去年的《最强喜事》获得了1.6亿票房之后,黄百鸣也经常被问到对《八星抱喜》预期,他预测肯定会比《最强喜事》再上一个新台阶,因为我们今年的阵容更具吸引力,可以说是“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银幕春晚”八主演送囍

  此次公布的八大人物海报延续了《八星抱喜》主海报的传统窗花风格,每一位主演手中都有一份礼物。“福字、金鱼、舞狮、元宝、利是、鞭炮”这些富有中国传统年味的礼物由八大主演送出。

  影片的另一位监制张昭表示,今年的贺岁档电影繁多,但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寥寥无几,在冯氏喜剧缺席的情况下,《八星抱喜》无疑是今年贺岁档很喜庆的电影。中国人过年都要看春节联欢晚会,而《八星抱喜》就要做春节期间的“银幕春晚”,陪观众过一个喜气十足的开心年。

  据出品方透露,《八星抱喜》的第一批礼品200万份“利是封”已经送达全国各大城市的影院、超市,其中50万份还有现金大奖。随着影片宣传的日益深入,由八大主演参与的“送温暖”活动也即将开始,和影片相关的“爱心征集”活动不日也将启动,出品方和主演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更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更关心、爱护家人,常回家看看。(TG/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