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发终极预告及海报 钮承泽:我已命悬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1: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钮承泽(微博)导演、耗资三亿台币电影《爱》将于情人节档两岸上映,他八日在台北形容忙后制已压力大到“命悬一线”,“想到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如此相信我,不想辜负大家。”今年台湾春节档期号称“天龙八部”、有八部华语片抢市,不怕瓜分票房?豆导说:“现在台湾电影起来,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我退到情人节档, 视频:电影《LOVE》发布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已有我的温柔。”

  《爱》公布正式版预告及海报,长度两分钟的预告紧扣主题“爱”,同时呈现舒淇(微博)、赵薇(微博)、阮经天(微博)、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陈意涵、郭采洁(微博)及豆子八大主演角色性格,及台北、北京两城市的鲜丽风貌。豆导透露:“今早看试片又哭了一次,虽已看了一百八十篇,还是哭。”哭点在哪?“不只是演员表现,及片中角色间的化学变化,采洁与意涵的友情、舒淇片中周旋男人之间、放不掉物质欲望、对自我认同与肯定间的挣扎和沧桑。”

  赵薇选择《爱》为婚后首部电影作品,她在预告及日前公布的片花中也确实表现亮眼,豆导说:“我和她其实是多年朋友,她看完《艋舺》后很喜欢,有次请我在北京看王菲演唱会时表达合作意愿,但到她真正确定加入剧组其实经过许多苦难,因为找她拍片的案子太多,今天不决定,明天就被抢走。我们依她的个性量身写角色,她片中饰演单亲妈妈、有个六、七岁的小孩,较成熟,较符合她的人生现状。”

  《爱》日前以阮经天脱裤如厕的照片发新闻,吸睛力不俗却引发外界好奇小天是否翻脸?豆导说:“其实我们本来也不想用‘小弟弟’做宣传,但看了照片觉得可爱,我和小天也互相信任,加上他最近太多负面新闻,一下写他求婚被拒、一下闪当兵,又说他对媒体不礼貌,没人写他的演技表现,这篇新闻帮他拉回戏剧表演上的专业与敬业,应该没什么好生气吧。”

  豆导2010年春节档在台推出《艋舺》,拿下全台二亿六千万台币票房亮眼成绩,写下台片进入21世纪最佳春节文件票房纪录,今年一口气有八部华语片于前后档上映厮杀,“以前大家都会让(档期),现在台湾电影起来了,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本来《爱》也是设定春节档上映,我已经让给《痞子英雄》,这里头有我的温柔,也不见得是坏事,而且电影讲的是爱,很符合二月十四日档期。”他说:“这部片请李屏宾担任摄影指导,用的是Panavision(摄影系统)加4K(画质),从粗剪三小时到定剪全长二小时七分,我们用最好的演员、规格让大家看到志气,有笑有泪、绝无冷场。”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